工学院心协举办“记忆回廊”主题活动

发布者:工学院1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564

2020年5月20日至5月25日,中国药科大学工学院学生会心协部在线上开展了以“照片的故事”为主题的网络投稿评选活动,在活动中同学们可以讲出珍藏照片背后或温暖或难忘的故事,回忆过去的小美好,以更加积极向上的态度来面对生活。

此次活动面向全体药大学生,参赛者通过发放空间说说并截屏投稿,分享照片背后的感人瞬间。初选出的优秀作品通过投票平台“评选吧”进行大众投票。参赛者亦可通过朋友圈等方式进行拉票,活动结束后根据票数决出名次。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对人文艺术的感知力。用照片记录生活,用文字品味人生。同时线上分享照片故事也帮助更多同学发现生活中的美好点滴,传播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作品欣赏

作品欣赏




                                                                               供稿人:王悦 李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