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讲座

发布者:杨飞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1096


1214日下午,工学院在江宁校区实训楼304会议室,组织举办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讲座。南京工业大学高振研究员应邀到会作题为《基金那点事》的报告,学院专业教师、研究人员代表参加会议,黄德春副院长主持会议。

高振研究员从宏观视角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概况及评审流程、项目申报系统的特点,从中观层面详细解读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中的关键点和注意点,并采用实例从微观层面讲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的写作技巧及重点。参会人员就一些疑问与高振研究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互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最后,黄德春副院长希望学院老师重视基金申报工作,早做准备,表示学院会继续举办相关讲座,加强服务工作。

工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等基金申报工作,做好项目申报的组织工作,多措并举,指导老师们撰写高质量项目申请书。与会师生一致认为学院组织的这次辅导讲座及时、必要,对学院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高振研究员作辅导报告

会议现场

(撰写人:钱红亮、尚玉莲,摄影:朱功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