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高职学院开展“感念师恩·庆祝教师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杨飞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370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向广大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教师表达感恩之情和由衷敬意,工学院、高职学院组织开展“感念师恩·庆祝教师节”主题活动。

送上一声祝福

工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留校学生为学院教师送上鲜花和祝福;未返校的学生通过电子邮件、QQ、微信等途径向两院任课老师、辅导员发送节日祝福,表达感激之情。

召开一次主题党/团日活动

工学院、高职学院组织学生党团支部召开“感念师恩”主题党/团日活动,受疫情影响,大部分同学只能线上参与,但大家积极踊跃,通过观看相关影视作品发表感想、制作手写贺卡、分享尊师重教的故事等形式,感受教师无私奉献的精神,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组织一次集体收看

工学院、高职学院团委、学生会以及青年志愿者协会等组织全体团学干部收看《老师·好》影片,影片映着老师与同学之间真挚的感情,也让大家共情动容,更加尊重敬爱辛勤的老师。

制作一张电子贺卡

工学院、高职学院组织两院学生制作电子贺卡,写上深情的问候和祝福的话语,送给自己最敬爱的老师,并将其发布至药大易班平台微社区中的“感念师恩”版块。

 “春播桃李三千圃,秋来硕果满神州”,本次“感恩师恩·庆祝教师节”主题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教师节氛围,培养了同学们尊师爱师的情感和美德,也进一步提升了教师的使命感和幸福感,更好地履行人民教师的神圣职责。

发布

学生会、研究生会向老师送祝福


线上向老师送祝福


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组织收看相关影视作品


制作电子贺卡

(撰写人:施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