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饶朝龙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者:杨飞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797

4月28日下午,成都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饶朝龙一行5人来我校走访调研,受到了工学院、高职学院副院长明广奇、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主任曹崇江及专业教师代表的热情接待,双方在实训楼304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明广奇副院长首先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招生规模、师资队伍建设、办学特色、教育部智能制药关键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建设等相关情况。饶朝龙副院长说明了此行调研的背景和主旨。曹崇江主任就食品相关课程教学大纲的编写、教学设计和技能培训等方面内容作了详细说明。

会谈后,饶朝龙副院长一行还参观了农业部国家中药材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及GMP实训中心。走访过程中,双方就专业培养方案、实验中心建设、资金投入、设计理念、人员培训以及人才合作模式和内容等作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现场

合影

(撰写人:陈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