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清明节“祭英烈,学四史”活动

发布者:杨飞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311

 为深入推进党史、四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缅怀革命先烈,激发爱党爱国情感、振奋民族精神,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清明节期间开展了以“祭英烈,学四史”为主题的走访调研活动。

 本次活动组织学院学生代表参观了南京民间抗日战争博物馆,将党史、四史学习与缅怀先烈相结合。同学们紧跟讲解老师的步伐,聚精会神聆听烈士英勇就义的故事,并不时提出疑问与思考,以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感恩怀念,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对英雄烈士“宁死不屈,浴血奋战”精神的敬仰之情。

 据悉,南京民间抗日战争博物馆是江苏省第一座反映中国人民抗日斗争的民间专题博物馆是南京市党史教育基地以及高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本次走访调研活动引导团员青年学习了解英雄烈士的事迹和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撰写人:施杨、黄源妍)

活动图片1

活动图片2

活动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