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次承办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者:杨飞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577

  12月23日,天朗气清,微寒,由校工会主办,工学院高职学院工会和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共同承办的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江宁校区新体育馆三楼的羽毛球馆如期开赛。全校各部门总计12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开赛前进行了简单的开幕式,由裁判长李德胜老师主持,校工会蒋宏民副主席作了动员讲话并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比赛采用团体赛形式,三局两胜,三局出场顺序分别为男双、混双、女双,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工学院高职学院1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校教职工羽毛球赛隔年举办,至今已持续十多年,深受广大教职工的欢迎和喜爱,通过羽毛球赛,我们进一步丰富了教职工文体生活、提高了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了团结合作精神。

比赛集锦

获奖合影

(供稿单位:工学院高职学院工会  撰写人: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