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举办学习宣传二十大“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选拔赛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194


为贯彻落实团省委部署要求,深入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做到以学促学、以学促行,工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基层团支部书记专项赛校内选拔赛。本次比赛由工学院2022级辅导员陈旦芝主持,研究生辅导员尹周力、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赵旭席,20212022级全体本科生团支部书记参赛。

活动开始,陈旦芝老师介绍思政大比武活动内容、评价标准以及活动要求,强调思政大比武对增强基层团支书思政工作能力、拓展思政教育途径的重要意义,并宣布了比赛规则。各班团支书根据事先准备的微团课内容,通过PPT讲解、个人演示等方式向大家介绍了党的二十大重要内容、身边优秀青年团干部以及新时代青年团干部如何做好思政工作的理解。经过激烈竞争,最终2022级本科生李想、饶书伊,2021级本科生李响同学脱颖而出,他们将作为工学院团支书代表推荐至学校参加校赛。

学习宣传二十大,做全面发展药大青年。此次“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活动充分展现了学院团干部们良好的精神风貌、过硬的理论基础和业务素养,表现了我校共青团高举团旗跟党走,飞扬青春再建功的决心,也激励着学院广大师生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为契机,学党史、启新程、共奋进,在青春的舞台上奋斗、磨砺、出彩。

比赛现场

(撰稿人:陈旦芝;摄影:尹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