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2020级本科生举行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20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学院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努力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工学院组织2020级本科生各班级于33-314日分别举行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辅导员冯同利向同学们阐明校园升国旗的重要意义。接着,同学们面向国旗奏唱国歌、行注目礼。升旗仪式现场气氛庄重,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响起,擎旗手挥动手臂,国旗迎风招展,冉冉升起。随着国歌声结束,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耀眼夺目。在升国旗仪式结束后,辅导员冯同利寄语同学们,今年是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领悟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矢志报国,志存高远,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辅导员冯同利鼓励同学们学习雷锋故事和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等主题实践活动,通过知和行,营造“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浓厚氛围。

育人为本,德育为先,重视和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是大学生德育工作的重要内容。在今后的教育与管理中,学院将针对“00后”大学生的时代特点,继续采取扎实举措,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让青春在新征程中绽放绚丽之花。


升国旗活动

国旗下讲话

2012101班合照

2012102班合照

2012103班合照

2012104班合照

2012201班合照

2012202班合照

20123012012302班合照


(撰写人:冯同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