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领导赴GMP实训中心走访调研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244


33日下午,工学院院长蔡挺带队走访调研GMP实训中心,副院长明广奇、副院长黄德春陪同调研。GMP实训中心教职工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GMP实训中心主任何小荣从中心简介、车间布局、教育教学情况、对外培训、未来规划和发展等方面进行汇报,何主任在总结近年来GMP实训中心发展成果的同时,提出了中心发展存在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随后,GMP实训中心的教职工从教育教学、师资培训、对外培训、未来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蔡挺院长肯定了GMP实训中心取得的成绩以及高职学院教职工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也进行了探讨和回应。他希望GMP实训中心能以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为契机,做好中长期规划,进一步发挥中心的功能,做好软硬件的提质升级,努力打造药大实训中心名片,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调研座谈会现场

(撰写人:施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