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宝玲书记出席工学院2212002班“团结奋进,共创理想”主题班会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84


为强化学生理想信念教育,推动学生积极融入校园生活,激发学习动力,营造良好氛围,工学院制药工程2212002班于33日下午开展“团结奋进,共创理想”新学期主题班会,工学院党委书记张宝玲作为联系班级院领导出席会议。

班会开始,彭政纲同学首先带领大家重温本学期“书记第一课”“校长第一课”的内容,以时政热点为切入,结合药学生使命担当,与同学们分享理解,共谋发展。之后大家向张书记汇报了班级基本情况以及期末考试成绩分析。随后大家参与了“找零钱”游戏活动,现场气氛活泼热烈。在游戏中,同学们增进了对团结互助内涵的理解以及对班级团结建设重要性的认识。

班会最后,张书记结合同学们提出的关于转专业、专业分流以及未来职业规划等问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样板,向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的求学经历、职业选择经历,并对同学们感兴趣的专业发展、升学就业等情况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帮助同学们从自身出发,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大一是同学们尚处于懵懂迷茫的阶段,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对未来的规划更为清晰,对自我认知更加明确,同学们将以昂扬的斗志、团结的姿态迎接未来三年的挑战。

张宝玲书记与学生面对面交流

学生作主题发言

活动现场

(撰写人:陈旦芝,摄影:张佳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