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团委举办“折纸成趣”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164


为了更好地总结期中考试的经验,找出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振奋精神,迎接新的挑战,11月18日至20日,工学院团委于举办“折纸成趣”活动。

本次活动以线上征图的形式进行,参与者通过扫描在QQ群发布的二维码,将自己的折纸作品上传并附上自己的期末目标。同学们积极展示自己作品,其中许多作品精美别致、巧夺天工,附上的目标也体现了大家为期末考试拼搏的信心与自信,充分展现了药大学子富有创新性的动手能力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以折纸为契机,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又展现出药大学子

轻言放弃的精神和坚韧不拔的品格。他们将希望与力量寄予作品,不因一时之失而气馁,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相信他们一定能再创佳绩,登上最高最远的顶峰。

活动图片1

活动图片2

活动图片3

(撰写人:赵旭、韩紫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