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精神微党课大赛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2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低年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报国理想,1125日,工学院20212022级学生党支部在实训楼401报告厅联合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微党课大赛,年级内所有积极分子悉数参加。

经过前期抽签分组、精心准备,来自两个年级的积极分子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15个主题开展宣讲。各参赛选手通过文字解读、数字对比、案例展示等形式,对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人才强国科教兴国战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内容进行了深刻剖析,以学生视角对国家政策、社会导向进行解读,进一步加深了在场师生对于二十大报告内容的理解,帮助大家更好地认识党和国家下一阶段的发展规划与目标。

本次微党课大赛作为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环节之一,旨在激发学生理论学习的主观能动性,促进学生深化理论学习。后期学院将继续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多种形式学习,并与实践紧密结合,构建立体式的学习环境,扎实做好学院学生党员的培养工作。

微党课大赛集锦

活动合影

(撰写人:赵旭、陈旦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