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中国药科大学“青春献礼二十大,笃行圆梦新征程”大学生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391

为展现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119日,中国药科大学召开“青春献礼二十大,笃行圆梦新征程”大学生演讲比赛。来自学院的22名选手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鲜活的事例,讲述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和体会,抒发着自己对祖国的热爱,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我院选派白雨薇、王雨晗两位同学参加此次演讲比赛。经过紧张角逐,她们从22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均荣获一等奖,充分展示了工学院学生的精神风貌和靓丽风采。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我院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继续聚焦党的二十大,学习党的二十大,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化青年理想信念教育,展现青年坚守初心、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激励全体师生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实干的状态投身到学习和工作当中,以更高的站位、更广的视野、更过硬的本领勇担时代使命,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一等奖获得者白雨薇、王雨晗

校团委书记张杨彬与一等奖获得者合影

(撰写人:陈旦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