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214


20221027日晚,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膳溯同源”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在江宁校区实训楼401报告厅顺利举行工学院辅导员赵建京、尹周力、路馥玮、陈旦芝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大会伊始,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尹周力首先回顾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自启动到收尾的开展过程,对同学们在实践中成长、在奉献中坚持,取得活动预期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预祝参评选手取得优异成绩。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暑期社会实践“膳溯同源”队伍的十位同学脱颖而出,受到大会表彰。赛后,赵建京老师对活动进行了点评与总结。

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同学们不仅对药膳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在制作药膳的过程中学习、巩固了与药和健康饮食相关的理论知识本次活动既提升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促进了自身全面发展,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献身祖国医药事业的信心和决心

表彰大会现场

合影留念

撰写人:尹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