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成功举办首期“留星计划”导师面对面交流会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415


919日,工学院于实训楼401报告厅成功举办了第一期“留星计划”导师面对面交流会。副院长黄德春,院党委副书记王傲珩,制药与环境工程系、生物医学工程与诊断药学系、食品营养与安全系负责老师出席会议,2019级本科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工学院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赵建京主持。

会上,黄德春副院长首先对参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强调本次导师面对面交流会旨在帮助有意愿读研深造的学生更加深入了解学院各个学科与课题组具体情况,指引学生更好地选择研究生攻读方向,制定个性化未来升学方案。

随后,各个学科负责老师逐一上台进行学科专业介绍,其内容紧扣学生关注点,涵盖了师资力量、研发成果、研究方向等方面。宣传介绍结束后,师生互动频繁,同学们纷纷向老师提问,咨询相关的专业性问题,并表达了对继续留在本院学习研究的热情与希望。

本次交流会有助于学生全面充分地了解工学院各研究生专业的详细情况,坚定了学生继续升学深造的决心,也必将吸引更多学生报考工学院各研究生专业。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留星计划”导师面对面交流会现场

活动合影

(撰写人:尹周力、赵建京,摄影:尹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