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收看《百万师生共上“四史”大课》改革开放史专题

发布者:杨飞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73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基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24日下午,工学院、高职学院党委在实训楼304报告厅组织集中收看学习由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主办、“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承办的“百万师生共上‘四史’大课”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学院师生党员50人参加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宝玲主持。

此次集中收看的是“百万师生共上‘四史’大课”第三讲“改革开放史”主题,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慧莹、吉启卫、田芝健老师分别从三个不同的视角,梳理了我国改革开放走过的光辉征程、取得的伟大成和揭示的宝贵经验。

现场党员师生接受了一次生动而全面的党史教育,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不仅要继承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更要从党史学习中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断积累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贡献的能力和本领。



(撰写人/摄影:朱功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