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高职学院领导带队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调研

发布者:杨飞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460


为扎实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和宿舍安全工作,1118日下午,工学院、高职学院党委书记张宝玲率领学院兼职辅导员段国峰老师和专职辅导员等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调研,并进行卫生、安全检查。

在新生宿舍,张宝玲书记希望新生们能够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确定发展方向,夯实专业基础,提升综合素质。在2019级大三宿舍,面对同学们关于职业发展方面的询问时,叮嘱学生要明确职业发展目标,及时关注相关就业和考研信息,同时,嘱咐同学们一定要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和文化氛围,遵守管理规定,安全用电,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此次走访调研,进一步拉近了学院师生的距离,进一步掌握了学生的思想动态,督促学生保持良好的宿舍环境和习惯养成,对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走访学生宿舍(一)

走访学生宿舍(二)

(撰写人:贺煜星,摄影:施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