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高职学院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展示评比

发布者:杨飞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7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8日晚,工学院、高职学院在实训楼401报告厅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展示评比,院团委书记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并担任评委。

经初赛选拔,共有10个团支部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中,各团支部以PPT为主要形式依次展示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团日活动成果,展现了两院团员爱党爱国、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团组织建设。最终,1912102团支部、1906602团支部荣获一等奖。

本次团日活动展示评比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春心向党,充分发挥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学骨干先锋模范作用,强化身份意识,促进学生多方位全面发展,将活动转化为凝聚人心、增进团结、求真务实、推进工作的有效载体,以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

 活动合影

(撰写人:施杨、聂苏月、孔俊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