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高职学院团委召开2021届毕业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杨飞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622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68日晚,工学院、高职学院团委在实训楼401报告厅召开毕业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布置会,全体毕业班团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工学院、高职学院团委书记施杨主持。

会上,施杨老师从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工作出发,阐述了本次会议的目标任务,强调了团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详细地介绍了智慧团建毕业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的操作流程、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并对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讲解。

本次会议有效提升了两院团干部的团务工作水平,加强了基层团组织的规范化建设。下一步,两院团委将进一步夯实各项基础团务工作,持续规范智慧团建系统管理,切实做好毕业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会议现场

(撰写人:施杨、应旭芳、李浩宇,摄影:丁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