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第七届心理微电影大赛工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初赛落幕

发布者:杨飞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365

为增强心理健康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传播自尊自信、乐观向上的心理健康意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帮助大学生树立心理健康意识,学校举办中国药科大学第七届大学生心理微电影大赛,工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积极组织开展初赛。

本次活动参与班级围绕“感谢有你,温暖同行”主题,自行组织拍摄微电影。参与班级以微电影展示的形式在实训楼401进行汇报,评委从多个方面对作品进行评分,并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活动加强了同学间的协调配合与交流互动,提升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团队意识,使同学们在拍摄和制作中树立健康的心理意识和正确的价值观,同时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健康的心路历程,促进了校园心理文化建设的繁荣与发展。

活动图片1

活动图片2

活动图片3

(撰写人:赵旭、徐顺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