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团委举办“学习‘四史’知识,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微团课评比

发布者:杨飞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433

为扎实推进党史、“四史”学习教育,4月29日晚,工学院团委在江宁校区E307教室举办“学习‘四史’知识,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微团课评比,工学院团委副书记、团委委员、学生会主席、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微团课评比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初赛期间,各团支部积极参与,团支书组织支部成员集体学习党史知识,探访红色教育基地,制作“四史”相关推送,最终有八个团支部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中,团支书现场答辩,讲述各团支部微团课的开展情况。经过现场激烈紧张的角逐,最终获得一等奖的是1912101团支部,获得二等奖的是1912102团支部,获得三等奖的是1912301团支部。

本次活动以“学习‘四史’知识,重温红色记忆”为主题,将党史、四史学习融入日常、抓在日常,不断深化党史、四史学习教育,切实加强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夯实基层团组织建设,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现场照片1 

活动现场照片2 

评委颁奖照片

(撰写人:施杨、王俊瑶、聂苏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