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华苑学生社区举办“与你相约,乐动一站式”吉他弹奏教学活动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10


为营造“一站式”学生社区文化浸润氛围,展现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329日下午,工学院在文华苑一站式社区举办“与你相约,乐动一站式”吉他弹奏教学活动,工学院於平老师现场教学,活动吸引了文华苑学生积极参加。

活动开始,於平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吉他类型,并让学生们亲自感受。同学们纷纷上台体验,展现对乐器的无限好奇。接下来於老师用他那富有感染力的歌喉、娴熟的弹奏技法给大家演唱了《成都,成都》,引来同学们声声赞叹。最后於老师通过一对一现场教学,纠正学生们吉他姿势,教会他们基本的弹奏方法。美妙的吉他声传递了属于青春的声音,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乐声还在脑海中盘旋,余韵悠长,令人难忘!

此次吉他教学活动让音乐走进“一站式”学生社区,让同学们感受到音乐的魅力,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展现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健康的靓丽风采。

於平老师现场吉他教学

撰写/摄影:陈旦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