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开展“爱在路上8.0”系列活动——“一步一捐”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10


3月是学习雷锋月,为弘扬雷锋精神,聚力志愿实践,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4318日至325日举办了“爱在路上8.0”的先导活动“一步一捐”。

活动鼓励同学们通过支付宝微信运动等APP的捐步功能开展公益捐步,同学们可以捐出自己的步数来换取公益金,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活动一经宣传,就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最终参与人次达1300余人,总步数突破3000万步,累计获得公益基金一千余元,将用于山村幼儿园计划、净水计划、帮助困难儿童上学计划等多个公益项目,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充分展现了药大学子乐于助人的优良品质和积极践行雷锋精神的行动自觉。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弘扬雷锋精神,将其融入到广大青年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中去,让雷锋精神在校园内外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活动截图

撰写人:尹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