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团委举办第二次团支书大会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为夯实工学院基层团支部组织建设,激发各团支部活力,帮助各团支书明确工作方向,切实提高新学期团学工作成效,322日,工学院团委组织召开第二次团支书大会暨工作培训会议,2022级、2023级全体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赵旭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赵旭老师向各团支书介绍了新学期团课活动评比规则,并对团课内容和活动形式进行点评和指导。会议中,院团委邀请带领班级获得“校十佳团支部”荣誉称号的李想同学进行团务工作经验分享,从如何做团支部工作、工作中存在的痛点以及如何解决问题等方面进行交流。

本次团支书培训大会通过优秀团支书经验分享和团委组织基层帮扶的形式,切实提升团支书工作效率,为提高新学期学院团学工作成效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撰写人:赵旭、李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