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举行“勇于担当,让青春在责任中闪光”主题信仰公开课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青年学生担负责任坚定前进的信心,322日晚,工学院团委在文华苑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勇于担当,让青春在责任中闪光”主题信仰公开课。公开课由尹周力老师主讲,学院团委各部门成员、大一、大二年级本科生团支部书记参学习。

公开课上,尹周力老师以“勇于担当让青春在责任中闪光”为题,以先进人物事迹为切入点,结合自身学习和收获,充分展现昂扬向上的青春力量,鼓励同学们学习榜样,把握发展机遇,迎接巨大挑战,想国家之所想、急国家之所急、应国家之所需,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信仰公开课学院团委开展思想引领的重要环节之一通过此次公开课,同学们更加有信心与新时代同行,明确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把握时机,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尹周力老师讲授公开课

公开课现场

(撰写人:赵旭、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