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2023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暨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为做好新学期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及安全工作,311日,工学院在教学楼D313教室召开2023级本科生春季学期年级大会暨反诈安全教育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路馥玮老师主持。

会议邀请江宁高新区派出所白警官为2023200余位同学开展了反诈主题教育。白警官根据我校学生特点及具体案例,围绕诈骗分子的诈骗手段、校园高频案例、反诈骗方法和技能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白警官强调,安全无小事,同学们切勿思想麻痹、疏忽大意,不断学习安全防诈技能,提高风险防范能力。

会上路老师总结了同学们在上一学期的总体表现,强调学风建设,严明纪律要求,狠抓考勤管理。路老师对同学们的学情分析、学风建设、安全教育、未来规划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述,帮助同学更明晰自己当前的学习定位和努力目标,为新学期新规划做好铺垫。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自身学业和未来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并进一步强化了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和心理健康意识。工学院将继续关注学生的学业和个人综合发展,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和服务,助力学生书写更加精彩的明天。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撰写人:路馥玮,摄影:王津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