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38日,江南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史志洪、院长尹健、专职组织员葛玲、院办主任杨扬一行来访我校工学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工学院相关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工学院院长蔡挺主持。

蔡挺院长对江南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工学院党委书记张宝玲分享了党建与巡察整改工作的主要经验与做法。

江南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史志洪介绍了来访人员及来访目的,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巡察整改相关情况。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院长尹健从历史沿革、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能以此次来访为契机,开展全面深度合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随后,双方围绕党建引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方面展开了充分交流,并在会后,参观了工学院专业实验室、GMP实训中心和文华苑“一站式”学生社区。

座谈会现场

合影

(撰写人:施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