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朱功春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27


为保障新学期本科教学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开展,扎实推进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34日上午,工学院在江宁校区实训楼30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院领导、系和中心主任、专业负责人、院教学督导、教学秘书、骨干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黄德春副院长主持。

会上,黄德春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本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内容和精神,强调要加强教学管理,对集体备课、教学改革等提出了更高要求,并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材料的下一阶段准备作出部署,要求各部门严把评估材料质量关。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学院实际,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最后,蔡挺院长作总结讲话,要求学院各部门高度重视教学管理,抓好教学规范,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充分调动学院教师工作积极性和创造力,增强老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此次会议对新学期各项教学任务提出更高要求,学院将以审核评估为契机,推动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工学院,撰写人:樊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