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三督查组赴工学院、高职学院开展落实教育部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者:工学院1发布时间:2020-07-30浏览次数:486

7月27日下午,校党委第三督查组赴工学院、高职学院督查落实教育部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并在实训楼304会议室召开会议,督查组成员校审计处处长张琪、宣传部副部长付蕾和党办汪宇老师,工学院、高职学院党委书记张宝玲、副书记王傲珩和学院部分组织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工学院、高职学院党委书记张宝玲主持。

会议开始,督查组成员、校审计处处长张琪强调了落实教育部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并介绍了督查工作方案和主要安排。

随后,张宝玲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从开展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落实党委会、党政联席会、院务会议事规则和“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情况;学院全体党支部建设情况;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建工作成效与特色;存在问题和不足之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等七个方面作专题工作报告。

督查组认真听取了学院党委的汇报,并在现场仔细查阅了各类台账。其间,督查组成员结合分工分别就相关问题在会上作进一步了解,学院党委一一作了反馈。督查组肯定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教育部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指出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需要改进之处,并对下一步如何抓好整改落实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宝玲书记感谢督查组对学院相关工作的督查和指导,表示学院党委将以此次专项督查为契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把“查、改、处、建”贯穿始终,为学院融合发展、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政治保障。


会议现场



督查组认真查阅台账


(供稿单位:工学院、高职学院,撰写人:朱功春,摄影:朱功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