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举办寻找“最美学习笔记”活动

发布者:工学院1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422

为提高疫情期间学生的学习主动性,增加学习的趣味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并推动学校线上教学方式的发展。中国药科大学工学院学生会于2020年522日起在线上举办寻找"最美学习笔记"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校本科生。

本次活动主要由参赛选手在互动酷平台发布疫情期间线上学习的笔记及其心得,并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大众评审、投票选举,以此筛选出优秀的作品。活动期间,学生们积极报名参加,并晒出宅家期间的学习笔记及学习心得,起到了学习借鉴优秀学生的学习方法的效果,丰富了学生们的线上学习生活。

    此次大赛旨在营造积极向上、严谨诚信、求实创新的学习氛围,以培养学生“思学,善学,乐学,尚学”为目标,传播优良学习之风,构建良好线上学习氛围,切实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成才成功。有助于提升学生课堂注意力、理解记忆知识点,更有利于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培养终身学习能力。

      作品欣赏                                              



                                                                            供稿人:王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