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高职学院举办职业规划大赛初赛

发布者:工学院1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次数:592

中国药科大学工学院学生会携手高职学院于2020年6月8日在实训楼401举办了以“乘今日规划之帆 破未来荆棘之浪”为主题的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本次活动我们有幸邀请到高职学院贺煜星老师,工学院王悦老师、赵旭老师和赵建京老师,来自工学院和高职学院共14名优秀选手参与本次比赛。

活动开始,第一位选手以他自信大方的演讲感染了在场的选手及评委们,为大赛营造了很好的氛围。活动中精彩不断,选手们思维活跃,通过丰富的校园任职经历以及对相关专业人员的采访。客观的分析自己的优缺点。同时,他们根据自己的职业目标对自身进行了阶段性的规划,展现出自信,积极向上的大学生风采。

本次大赛旨在提高工学院和高职学院学生的创业、就业及实践能力,树立正确的目标及学习观念,培养两院学子的职业规划意识。有助于积极引导两院学生勇敢面对职场挑战,有利于更好的了解职场需求、学习求职技能,有助于促进两院学风建设,为打造更浓郁的学术气息有深远的帮助。

选手风采展示

颁奖

合影




                                                                                  供稿人:王悦 杜则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