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心协举办宅家达人·抗疫秀活动

发布者:工学院1发布时间:2020-04-22浏览次数:404

2020 年 4月1日 至 4月20日,中国药科大学工学院心理协会在线上开展了以“宅家达人·抗疫秀”为主题的网络投稿评比活动,在平台上同学们可以展现自我并分享快乐,以舒缓其疫情期间不能出门的压力,调整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本次活动利用网络投票平台“互动酷”,参赛者通过文章、照片、视频、音频等形式进行投稿,分享自己宅家生活的有趣日常和实用技能。满足要求的作品会在审核通过后发布于平台之上进行大众投票。参赛者亦可以通过朋友圈等方式进行拉票。

此次活动旨在鼓励药大学子利用宅家时间学习技能、丰富自我,通过学习有趣的技能缓解宅家的焦躁情绪,同时线上分享快乐也帮助更多同学调整心态,传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作品欣赏

作品欣赏




                                                                          供稿人:王悦 李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