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心协举办“疫情我知道”漫画大赛

发布者:工学院1发布时间:2020-04-13浏览次数:438

为丰富大学生知识面,疏导疫情期间长久宅家的压力,工学院学生会心协部于2020年3月21日-4月10日线上开展疫情漫画评比形式的创意活动,引导同学们在家思考、学习,激发学生的社会责任。及时调整心态,逆境携行,你我同心,积极面对当下生活和学习。

此次活动面向全体药大学生,参赛者以“疫情我知道”为主题,线上投稿短漫,或科普抗疫知识,或分享抗议期间的心路历程等。通过投票平台,参赛者可通过分享至朋友圈或亲朋好友的方式拉票,活动结束后根据票数决出名次。

受新冠肺炎影响,药大学子在学习、生活、情感、就业等方面遭遇着更多的挫折与挑战,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引导鼓励药大学子在疫情期间正确认识挫折与挑战,及时调整心态,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


作品欣赏

作品欣赏





                                          供稿人:王悦 李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