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学生

发布者:工学院1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398

1月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深入工学院制药工程专业164028班宿舍,看望并慰问学生。校研工部副部长、学工处副处长卢献锁,校团委副书记徐志成及工学院有关人员陪同走访。

王正华副书记走访学生宿舍E组团,与同学们热情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期末考试、研究生入学考试毕业实习等情况,关心同学们生活上是否遇到困难,了对同学们的新年祝福。王正华副书记结合自身学生时代的经历谈到了制药工程专业的发展历史、老一代制药工程人的奋斗故事、对制药工程专业的理解与感受,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提升专业认同感和自豪感,努力成为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同学们积极回应王正华副书记关切,热情与王正华副书记互动,表示好好复习,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王正华副书记的厚爱。

工学院164028班是江苏省先进班级,也是王正华副书记的联系班级。长期以来,王正华副书记通过参加班级班团会等形式,一直关心关注该班的成长。此次王正华副书记的亲切看望、面对面交流,进一步拉近了校领导与学生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学校温暖的关怀。同学们表示,将牢记王正华副书记的嘱托和谆谆教导,继承和发扬制药工程专业的优良传统和工学院的优良学风,发奋学习,立志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看望学生并与学生亲切交流

(撰写人:赵瑾摄影卢献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