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高职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发布者:工学院1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344

12月30日下午,工学院、高职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在实训楼304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宝玲主持。

会上,两院9个教工党支部、3个研究生党支部、2个本科生党支部、1个专科生党支部分别发言,从履行支部党建第一责任人情况、基层党建和思政工作开展情况、支部工作成效及特色、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剖析、改进工作的思路和举措等五个方面进行现场述职。

学院党委书记张宝玲认真听取了汇报,并结合实际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取得的成绩,要求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届四中全会精神,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认真落实“七个有力”,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潜心研究、力求整改到位,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的基础。

最后,在张宝玲书记主持下,通过自评、互评和党委委员评的方式,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考核。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及考核材料及时归档。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工学院、高职学院,撰写人:朱功春,摄影:朱功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