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2018级本科生党员认真收看全国两会

发布者:杨飞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162


34日、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相继在首都北京召开,全国各地的代表委员齐聚北京,共商国是。时值“两会”召开之际,工学院2018级本科生党员纷纷通过网络、电视等媒体形式,及时关注“两会”动态,掌握“两会”热点,了解“两会”内容,学习“两会”精神,结合自身生活、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广泛而热烈的讨论。

通过观看开幕式,特别是收看李克强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大家对于我们国家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有了全面的了解;通过学习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政策取向以及2022年政府工作任务,同学们加深了对党和国家在下一步发展中面临的问题与挑战的认识。作为毕业班的学生,特别能够直接感受到国家对于增就业、稳就业、保就业上的力度,让大家吃了“定心丸”。

经过认真的学习,同学们无不为我们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感动,更在感动中收获了前进的动力,主动将自身发展与国家大事紧密结合起来,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两会”期间认真学习领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实学习,拼搏进取,关心社会,倾听民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撰写人:赵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