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高职学院召开2021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杨飞发布时间:2022-01-19浏览次数:469


118日下午,工学院、高职学院在江宁校区实训楼304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傲珩、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员、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两院12个学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围绕一年来开展的工作依次进行述职。各党支部以“七个有力”为基本遵循,重点汇报了党支部在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主题党日活动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并深刻剖析党支部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改进思路。

述职结束,院党委副书记王傲珩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及党支部书记们的履职尽责表示充分肯定。王傲珩副书记指出,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是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的一项例行工作,通过述职评议,有利于各党支部对照标准“画像”,对标找差,总结反思,落实整改,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王傲珩副书记围绕支部书记要尽责、支部建设要规范、支部活动要丰富三个方面对各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王傲珩副书记还对寒假期间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现场

撰写人:赵建京;摄影:王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