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18级制药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杨飞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158


为进一步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抗美援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弘扬红色文化,赓续红色血脉,1017日下午,工学院18级制药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集体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度严酷环境下,顶着零下四十度的极寒,爬冰卧雪,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与装备一流的美军展开殊死搏斗,最终打退美军精锐部队,扭转战场态势,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气势恢宏的战斗场景、催人泪下的牺牲精神深深触动着观影的每一位学生党员,引起在座党员浓厚爱国情怀的共鸣,不禁热泪盈眶。

此次党日活动将优秀爱国主义影片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引导广大党员加深了对党史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思想觉悟,大家纷纷表示,身处和平年代的我们更应铭记历史,致敬最可爱的人,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成千上万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英勇献身换来的,我们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共产党人不懈奋斗的崇高品格,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传承下去,并从中汲取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争做伟大祖国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写人:赵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