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教师党支部举办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双促讲座

发布者:杨飞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344

2021年12月14日下午,工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教师党支部邀请南京工业大学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高振研究员来学院开展“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双促” 讲座,工学院副院长黄德春教授主持会议,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主任曹崇江教授、江苏特聘教授陈维教授、生物医学工程教研室主任邓大伟教授以及3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振研究员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青年教师科研能力”为题作报告,主要讲解了高校青年教师如何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及相关注意事项。高振研究员首先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概况以及评审流程,重点解读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指南中的关键点和注意点,并用具体的案例分析了基金申报书的写作技巧以及需要关注的事项。

最后,与会青年教师围绕如何更好地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互相促进展开探讨,并就基金申报过程中的一些问题与高振研究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高振研究员作报告 

讲座现场

(撰写人:曹崇江,摄影:朱功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