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高职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者:杨飞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49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工作落实,1215日下午,工学院、高职学院党委利用周三“固定学习活动日”,在实训楼401报告厅组织集中学习,学院副院长黄德春为与会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宝玲主持。

会上,黄德春副院长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领悟”为题,简要介绍了全会概况,着重阐述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历史意义和主要核心内容,结合对《人民论坛》发表论文《深刻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的学习,分享了自己对六中全会精神的思考与领悟。中国的国情与发展经验证明,中华民族需要有强大的精神引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我们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

党课结束后,与会师生党员还集中收看了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的《百万师生共上“四史”大课》第四讲社会主义发展史专题视频。

最后,张宝玲书记对学习会进行总结,并对学院今后一段时间党建工作作出安排,要求学院广大党员师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自觉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黄德春副院长讲党课

党课现场

观看“百万师生共上‘四史’大课”视频

(撰写人/摄影:朱功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