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七届“楚天杯”制药工程设计大赛

发布者:杨飞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1247


1212日下午,中国药科大学第七届楚天杯制药工程设计大赛决赛在江宁校区实训楼401报告厅如期举行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胡巍,工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明广奇、副院长黄德春、院党委副书记王傲珩、制药工程专业负责人王志祥以及骨干教师、辅导员代表等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由工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主办,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世界医药装备行业知名企业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予以赞助并冠名。比赛开始前,胡巍科长和明广奇副院长分别代表嘉宾致辞。比赛结束后,评委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特色鲜明,吸引了来自全校各院系的20多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评委初审、展示汇报、专家点评、知识竞赛,最终评审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单项奖5名。其中,工学院“什么都队”的参赛作品设计思路清晰、创意新颖、答辩流畅,荣获本次比赛特等奖。

作为工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品牌活动,本次比赛增加了药学生对医药产业发展现状的了解和对制药工程设计的兴趣,为在工程设计和工程实践方面具有潜力的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促进了学校制药工程和相关专业教学的发展。

嘉宾致辞

颁奖嘉宾与获奖选手合影

评审现场

活动合影

(撰写人:赵建京,摄影:温嘉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