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杨飞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599


为加强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努力学出坚定的政治忠诚、清醒的理论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不变的初心使命和顽强的斗争精神,128日,中国药科大学工学院研究生会在实训楼401报告厅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工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李文主持,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大家结合人民日报系列评论,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一是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二是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三是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四是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五是深刻领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鲜明特征和政治优势;六是深刻认识党同人民生死相依休戚与共的血肉联系;七是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八是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

胸怀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中国共产党走过波澜壮阔的100年,演出了威武雄壮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剧。学习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药大学子,一定发扬“精业济群”校训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个人力量融入时代发展,努力提升科研能力,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习会现场

(撰写人:康恺、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