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于广琮来工学院、高职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杨飞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48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6日下午,工学院、高职学院党委在实训楼401报告厅组织召开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副校长于广琮到会作专题辅导报告,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和2012103班全体同学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宝玲主持。

报告会上,于广琮副校长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刻认识全会作出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同时,于广琮副校长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紧扣学思践悟要求,与在座师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提出三点希望与大家共勉:一是对党忠诚,坚定信念,在干事创业中自觉锤炼高尚精神品格,坚定不移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二是不负人民,甘于奉献,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多倾听师生心声,为实现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努力拼搏;三是逢山开路,练就本领,争做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时代奋斗者和实干家。

张宝玲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于广琮副校长的辅导报告全面深入,理论联系实际,贯穿了自己的思考和对未来的愿景,对学院师生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学院党委将继续团结全院师生,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讲会现场

(撰写人:朱功春,摄影:陈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