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对工学院、高职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巡学旁听工作

发布者:杨飞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367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工作落实,126日下午,工学院、高职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实训楼304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副校长于广琮率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第九组莅临会议并全程指导。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宝玲主持。

按照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安排,学院党委书记张宝玲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首先作重点发言。张宝玲书记以“8个数字学习六中全会决议”为题,介绍了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紧扣“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四个必须”“一个号召”等关键词,带领与会同志重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内容。张书记还结合两院发展实际和个人学习实际谈了自己的认识与体会。随后,顾月清院长和中心组其他成员围绕主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于广琮副校长在会议开始前强调了学校党委对二级党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项巡学旁听的重要意义,在中心组成员发言后进行了现场点评。在点评讲话中,于广琮副校长肯定了学院党委对学习的高度重视和取得的学习成效,结合当前理论学习热点和学校中心工作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感悟,要求学院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好,坚持用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促进学院可持续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中心组学习会现场

(撰写人:朱功春,摄影:陈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