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开展未返校学生线上座谈会

发布者:杨飞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517


1124日,工学院学工团队组织开展线上座谈会,所有辅导员在线为目前仍未返校学生答疑解惑,送去学校的关心,介绍学校的安排。会议由辅导员赵建京老师主持。

座谈会伊始,赵建京老师首先介绍了学院目前未返校同学的情况,向所有同学表达了学院领导、学工团队的关心。接下来赵老师从关爱自己、关心学业、关注社会三个方面展开讨论,希望同学们在家的同时仍然能够秉承“精业济群”的校训,认真完成本学期的学习任务;同时关心国家大事,特别是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等展开学习,提升个人政治站位。会议最后,所有同学也针对自身关注的实验课、何时能返校等问题提问,各位老师认真进行解答。

本次线上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之间搭建了沟通的良好桥梁,从行动上落实了“为学生解难题、为学生办实事”的育人理念,后续学院也将实时关注未返校学生动态,确保所有学生可以按时、安全、有序返校。

未返校学生线上座谈会截屏

(撰写人:赵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