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高职学院党委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者:杨飞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528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1117日下午,工学院、高职学院党委在实训楼401报告厅召开组织开展“师生固定学习活动日”,学院党委书记张宝玲对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部署并讲授专题党课。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学院师生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50人参加学习。

张宝玲书记以“8个数字,带你学习六中全会公报”为题,介绍了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紧扣“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四个必须”“一个号召”等关键词,带领与会同志全面了解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内容。课堂上还组织观看了央视《时政新闻眼》中美两国元首视频会晤新闻短片,进一步加深了同志们对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为了做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张宝玲书记强调:一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紧跟中央决策部署,真正把全会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二要广泛开展宣传宣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学习形式,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三要抓好学院重点工作,促进学院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党课结束后,现场师生党员还集中观看了“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百万师生共上‘四史’大课”第二讲新中国史专题。

张宝玲书记讲党课

课堂现场

(撰写人/摄影:朱功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