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举办“研之所向,心知以航”保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杨飞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530


为加强学风建设,更好地帮助大学生熟悉保研流程,合理制定规划,营造良好学习氛围,1029日,工学院在教学楼E303举办“研之所向,心知以航”保研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邀请了工学院2018级韩子玥、朱浩文、付敏、徐锡杭、汪晟等六位保研同学,分别从个人经历、保研材料准备、保研学校选择及面试注意事项等方面全方位、多层次地对保研问题进行讲解,分享了他们在保研路上的成功经验和心路历程。互动过程中,同学们提出自己在升学之路上的困惑,学长学姐们耐心回答,会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六位学长学姐们向学弟学妹们提出寄语,鼓励他们要树立学习目标,夯实基础理论知识,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努力提升自我。

本次保研经验交流会在学院内营造了浓厚的升学深造氛围,推动了优良学风建设,充分发挥了朋辈榜样引领作用,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对未来生涯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规划。

活动现场

经验分享

活动合影

(撰写人:贺煜星、施杨、王祥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