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傲珩为院研究生会骨干上专题党课

发布者:杨飞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828


623日下午,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傲珩在实训楼401报告厅以《传承红色基因,做好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为题讲授专题党课,新成立的工学院研究生会骨干成员、研究生代表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了学习。

王傲珩副书记从新中国研究生教育的五个发展阶段切入,介绍了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对研究生教育的关心与指导,分析了在党的领导下研究生教育取得的伟大成就。同时,也指出目前学院在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方面还存在的一些不足,鼓励院研究生会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方向,不断提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水平,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增进研究生之间、研究生与学院之间以及研究生与社会之间的交流。

党课结束后,王傲珩副书记还与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如何加强研究生青年大学习、规划好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开展研究生喜闻乐见的学术、文体活动等内容共同进行探讨。

王傲珩副书记讲党课

(撰写人:康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