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杨飞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703

623日,工学院在实训楼401报告厅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傲珩、院团委书记施杨、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辰晨、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33名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工学院学生会主席张慧羽代表第七届学生会向大会作《强基固本,崇德向善》工作报告,回顾过去一年院学生会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生会存在的不足,并对未来学生会工作进行展望。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随后,四名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答辩,33名学生代表在工作人员指引下依次上台投票。最终差额选举产生了汪思楠、陈彪、邵雨婷3名工学院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张慧羽带领全体同学重温《药学生誓词》,大会在庄严的《中国药科大学校歌》声中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圆满完成各项预定任务,院第八届学生会将带领全院学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艰苦奋斗,不懈奋斗,永久奋斗,牢记药大校训精神,“精业济群、兴药为民”,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现场

候选人答辩

投票选举

大会合影

(撰写人:施杨、张慧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