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杨飞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840


623日,工学院在实训楼401报告厅召开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傲珩、院团委书记施杨、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尹周力、院研究生辅导员康恺以及15名研究生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工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经民主推荐,院党委、校研究生会审核同意后确定,提交大会选举。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随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李文、张浩征、翟悦雯3名工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在庄严的《中国药科大学校歌》声中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圆满完成各项预定任务,工学院院第一届研究生会将团结带领全体研究生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精业济群”的校训精神,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理念,为将我校建设成药学特色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现场

选举投票

大会合影

(撰写人:施杨、李文)